竞技风暴

实德15日训练没有教练 阎嵩模仿大话西游惟妙惟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3:08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 昨天实德的训练没主教练,只有体能教练带领球员开始体能训练。

  由于主教练福拉多和助理教练石磊没有出a旭日、邹捷、孙寿博等人到国家队报到后,实德的蒲江训练场边一下子冷清了下来。如今又缺少了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昨天下午,只有十来个人出现在训练场边,甚至反衬出场边的队干队伍有些庞大。

  球队虽然是一天两练,但都是调整性训练,每次训练只有一个小时,而且运动量比较小。据教练介绍,这几天训练开始减量了, 主要是调整,为了在19日让队员达到一个运动状态的高潮。

  12人的跑步队伍显得很冷清,由于训练量不是很大,队员比较轻松。阎嵩成为其中比较活跃的分子,看到队干在场边拿一个塑料圆筒棒的器械,一边跑圈的他搞笑的说:“悟空,你真调皮,不是不让你拿金箍棒吗?”一副

大话西游中唐僧口气。训练间歇的时候,他竟然过来拿着黄色的塑料棒舞动了几下。看来在等待试训和体测的双重压力下,阎嵩还是显得很轻松。

  虽然昨天一天的训练都是鲍列维奇当家做主,但他更多的时候看着队员在慢跑,或许调整期他不想给队员太大的压力。训练结束后,他向队医询问有没有酒精棉,因为他的牙一直在疼。从来蒲江开始,鲍列维奇就受到牙疼的困扰,虽然看了牙医,但还是备受牙疼的煎熬。“有没有能给大象麻醉倒的药,”他是向队医要止痛片,“有能给大象麻醉倒的剂量也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