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离深圳跟随厦门体测 谢峰向足协告深足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晨赶赴广东跟随厦门体测

  1月15日深圳消息,杨晨今天赶赴广东三水参加厦门蓝狮队的合练,准备1月19日在广州进行的YOYO体测。

  14日下午,杨晨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深圳就零转会问题再次进行了沟通。双方并
没有达成共识,杨晨为了确保竞技状态决定赶赴广东三水参加厦门蓝狮队的合练,准备1月19日在广州进行的YOYO体测。

  去年12月29日,在传给中国足协的转会名单中,深足俱乐部给杨晨的标价为390万元。上榜后,由于当年从德国回国时,曾与深足方面有过“效力3年可以零转会”的约定,杨晨在征得深足方面同意的情况下开始与厦门队联系转会事宜。然而,就在杨晨与厦门方面签订了一份意向性合同后,深足方面却否定了“零转会”一说。事态的发展让杨晨进退维谷。“为了给厦门一个交代”,杨晨不得不无奈地表示:“如果不能以‘零转会’的方式到厦门,我可能只能选择退役。”

  最近几天,杨晨一直在深圳,由于没有和深圳俱乐部一起去海南,他只能每天一个人坚持训练。“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每天至少一次体能训练,训练之余,操心的事情也有,每天都要分一部分脑力来考虑转会的事,所以每天也很累。我们队今天在海南体测,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去,按照安排我应该是19号在广州体院和厦门蓝狮队一起测试了。”

  谢峰状告深足欠薪

  1月13日下午,原深圳

健力宝足球队代理主帅谢峰就深足俱乐部欠发他薪金一事,向足协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发去了一份申诉信,希望足协主持公道。

  在去年12月31日与深足俱乐部工作合同到期后,谢峰一直在深圳等待俱乐部发放欠发自己的薪金,一直未果。谢峰无奈之下于1月11日由深圳返回北京的家。由于迟迟等不到深足俱乐部的回音,谢峰最终于1月13日给郎效农发去了申诉信。谢峰在诉状里称,深足分别欠发他10万元的2004年中超冠军奖以及整个2005赛季一半的奖金。谢峰还特别提到,新的深足俱乐部曾允诺做一家诚信的俱乐部,但最终他们没有信守诺言。深足俱乐部在没有告知他本人的情况下于去年12月8日通过媒体单方面宣布不再任用他为球队教练的决定。从那时起到去年12月31日再到今年1月11日,他始终等不到俱乐部的回音,无奈只好找到中国足协寻求帮助。

  在深足俱乐部转让股权的公示书中,深足承诺本月15日前偿还所有内外债务,因此谢峰追债已经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重视。郎效农在接到谢峰的诉状后,立即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核实调查,并将此事上报给主抓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但最终如何处理此事,足协领导尚未给予明确答复。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