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首场热身不敌中超新军 张玉宁替补上场似有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5:23 新闻晚报

  上海申花队昨天迎来海南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申花队未能战胜长春亚泰队,0∶2输掉了2006年的第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没有通过体测的肖战波和今年转会申花的吴伟超均没有上场,随队海南集训并通过体测的挂牌球员卞军也没有出现在阵中,他甚至没有与球队一同前往比赛地,而张玉宁在下半时的上场,让人看到了这位前锋目前仍然有着留队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在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朱炯的指挥下进行的,主教练吴金贵昨天前往广州参加15日开始的中国足协全体教练员训练研讨会,因此,他没有亲自指挥这场热身赛。

  由于长春

亚泰队在海口拥有自己的基地,因此,
申花
队昨天上门作战。比赛在下午4时开始,申花排出了451阵型,由于孙祥和郜林均上调国家队,谢晖不在阵中,李毅男、成亮、董阳与李诚铭坐镇后场,王珂和沈龙元担当两个边前卫,郑科伟与于涛继续在中场合作,毛剑卿担任单箭头前锋。下半时,申花队频繁换人,马丁内斯、张玉宁与其他年轻队员相继被换上场,得到比赛机会。

  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体能表现出色,而刚刚经过体测的申花在场上则表现不佳。上半时,杜震宇打出一记凌空射门,为长春亚泰队首开纪录。长春亚泰队的第二个进球是由亚泰前锋曹明在下半时打入的,当时亚泰队抓住申花后防调整的机会,曹明补射入网。最终,申花队以0∶2在首场热身赛中失利。

  目前,申花队中没有通过体测的肖战波,近日仍在继续进行着YOYO测试的训练,而同样没有通过体测的张玉宁,则有可能与申花在17日转战昆明,参加在那里进行的邀请赛。今天,申花队将与湖南湘军进行第二场比赛,由于吴金贵不在阵中,这场比赛仍将在助理教练指挥下进行。

  作者:□记者 徐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