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体测占时间便宜 专业人士:YOYO时间安排不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16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14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相对来说,实德队在19日进行YOYO体测算是幸运的,因为今年的体测比过去提前了10多天时间,这也是体测众多球员落马的一个主要原因。

  实德队上下已经知道今年的YOYO体测落马的球员非常多,福拉多认为其主要原因是,今年的YOYO体测比过去提前了10多天时间,各支球队还没有准备好,球员无法在体测中过关也是正常的。

  在YOYO体测目前不可能取消的前提下,有专业人士质疑中国足协安排体测时间是否科学。各支球队从本月3日开始正式集训,而体测在不足10天时间后就逐渐开始,球员根本没有更多时间来突破YOYO大关。所以,今年的体测并不是比过去严格了,而是球员本身的准备不足造成了目前的通过率只有不足70%。

  “足协安排事情总是很奇怪,今年的YOYO体测时间肯定缺乏科学性。先不说足协研究YOYO是否科学,就是这个时间安排也显得太不专业了。如果中国足协能稍微动一点脑筋就会知道,给球员这么短时间通过YOYO体测可能性并不大。”该专业人士说道。

  福拉多也认为,YOYO体测本身无可厚非,因为在欧洲也的确有联赛在以这种方式进行测试,但时间太紧球员在准备上肯定要欠缺太多。

  幸运的是,实德队的体测时间在19日,比很多球队多出了将近一周时间,这或许能对球员通过YOYO体测有所帮助。“我们现在就是认真准备,做好我们能做到的一切,希望我的球员能在体测中都顺利过关。”福拉多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