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钢世界波曲少言抢点破门 中邦两老臣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李钢边路世界波,曲少言中路抢点破门,同住一个屋的两个人昨天下午扮演了联城中邦队的进球英雄。因为这两个进球,联城中邦队取得了2006年的第一场胜利,更大的意义在于改写了逢武汉队不胜的尴尬历史,尽管目前这支队伍改换了老板,但毕竟昨天上场的是原中邦队主力阵容,而且进球的都是中邦老臣。

  昨天下午,李钢用他积极的拼抢和远射奉献出一脚世界波。第20分钟左右,李钢在
右边路禁区外反抢得手,趁球还在半空,顺势右脚劲射,武汉队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李钢打出世界波,卡洛斯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李钢,GOOD……”

  不到5分钟,曲少言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在门前抢点破门,奠定比赛胜局。曲少言最早是前锋出身,但在马良行的改造下,逐渐变身为中后卫,昨天同样被卡洛斯安排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不能落后室友啊,李钢能进球,我也必须进球啊,否则被他欺负怎么办?”赛后,曲少言开玩笑地表示。一个房间里的两个人都进球,让旁人看了都羡慕不已,连祁宏也说,“看来,我要住得离他们房间近一点,沾沾他们房间的运气,嘿嘿……”

  尽管本场是热身赛,但能够战胜

武汉队还是让全队都松了口气。“唉,总算甩掉一个包袱了。两年了,不管是在中甲还是在中超,还从没战胜过他们,尤其是冲超成功那年,在主场还输给了他们,憋气啊。今天总算搞定他们了……”赛后,不少中邦老臣都解气地说道。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