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转会并无进展 其他上榜主力转会情况也没动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0:04 深圳特区报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特派记者陈晨)原本以为李玮锋的转会能够在海口取得突破性进展,谁知道由于双方俱乐部的刻意冷淡,这单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交易只能再次搁浅。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今晚返回深圳,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也将于明天飞回上海,双方的暗战只能继续下去。

  从周二来到海口直到周五离去,孟庆森竟然只在此期间与吴冀南碰了一次面,而这
次会面还是凑巧碰上的,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说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由于孟庆森定于深圳队体测后的当天晚上就赶回深圳,因此周四晚上也就成了两人最后接触的机会。而就在周四晚上,孟庆森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两人是否正在密谈,这样的说法一时让人浮想联翩。不过今天见到记者,孟庆森却笑着解释道:“绝对没有,昨天晚上我是太困了,不到9点就睡着了。”事情一拖再拖,孟庆森只能无奈地表示:“没办法,看来只好等回到深圳再谈了。”

  除了李玮锋的转会毫无进展之外,深足其他几名上榜主力球员的转会目前也没有太大动静,买家和卖家最大的分歧仍然集中在一个“钱”字上。无论是对周挺感兴趣的大连队、北京队,还是打算引进陆博飞的

武汉队,都不愿答应深足俱乐部给出的价格,加上这两名球员都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希望留下的球员,孟庆森甚至说出了周挺350万和陆博飞290万转会费一分都不会降的话,两人的转会也因此陷入了僵局中。就在记者昨日采访孟庆森时,他还正好接到了李明打来的电话,李明在电话中表示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式到申思执教的中甲球队上海群英队踢球,孟庆森则回应道:“按照你现在的年龄,租借与转会确实没有多大区别。如果他们确实想引进你,我们可以就价格再谈。”此前,深足俱乐部就李明给上海方面报出了170万的价格。另一名主力球员李毅目前正在随国家队集训,俱乐部在10日还派车把他送到了广州报到,他目前的态度也未明确。

  在转会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孟庆森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先给周挺和陆博飞报名,让两人参加19日在广州进行的体测。

  作者:记者陈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