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预备队组建工作完成第一步 全队规模30人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2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从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中挑选出20多名球员,厦门蓝狮队预备队组建的工作总算完成了第一步。”昨天,厦门蓝狮队预备队主教练高达明向记者介绍了蓝狮队预备队的组建工作,春节之后,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来厦接受挑选,等到二月底,蓝狮预备队将准备参加足协组织的各年龄段的比赛。

  作为中超新军,蓝狮队不仅需要有一支强大的一线队,还需要有完善的后备梯队。
为了迎合足协的检查,也为了蓝狮队未来的发展,厦门足球俱乐部从去年年底开始面对全国招收蓝狮预备队、U19、U17三个年龄段的球员。蓝狮预备队实行三队合一的管理方式,主教练由高达明担任,三名教练分别是昔日效力厦足的张磊、陈宏和史伟平。

  从上周开始,共有全国各地的60多名球员来厦试训,经过教练组的仔细挑选,20多名球员脱颖而出,其中符合条件的厦门本地的球员共有6名。

  高达明介绍,预备队的组建方针是“宁缺勿滥”,全队的规模在30人以上。球队的目标是通过几年的努力,为蓝狮队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