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确定外援引进原则 巴西塞黑国脚身份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2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蓝狮队内援基本确定之后,厦门足球俱乐部又开始加紧引进外援。据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从明天开始,来自巴西和塞黑的外援将抵达广州,随蓝狮队训练接受教练组的挑选。

  足协规定中超球队可以引进3名外援,蓝狮队已经决定继续留用去年在蓝狮队效力表现出色的乔吉姆,高洪波对乔吉姆十分欣赏,认为他″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敬业精神,都
是一位合格的职业球员。乔吉姆已在一周前归队训练。考虑到蓝狮队准备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尝试双前锋打法,蓝狮队还计划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球员。

  卢光瑞介绍,与去年引进外援不同的是,今年蓝狮队引进外援的原则是高起点高水平,不再像去年那样接受低水平外援的试训。对于前来试训的外援,要求具备国字号的身份。通过经纪人的推荐,蓝狮队在大量的外籍球员中挑选了一名巴西球员和一名塞黑球员。

  从这两名球员的资料看,都有入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并在当地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不过,是否能够符合蓝狮队的需要还有待通过试训来检验。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