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冠城炮轰:YOYO该取消 技术未过关谈何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09 半岛晨报

  实德冠城球员再次炮轰——

  国足已为亚洲杯预选赛集结。昨天,此前一直在欧洲考查海外国脚的朱广沪也回到国内,并针对国家队和国脚发表了看法。

  YOYO是否有必要继续存在?很多实德球员和冠城球员都质疑这种体测是否科学,“
你们媒体就不能报道一下,这个YOYO有什么用啊?”有队员这样说道。

  记者13日晚将谢亚龙对体测的看法告诉队员,有队员说:“不是谢亚龙说体测取消就能取消的,这话有道理,我们也理解。这个问题要拿出最终的科学数据,来反映YOYO与体测的积极作用和消极作用,然后再进行决策。但结果肯定是一个,那就是取消这种体测。”

  “该取消了吧!这个东西已经实行了好几年了吧?但是大家看看,测试给

中国足球带来了什么好处?真的带动中国足球发展了吗?而且,好好的冬训,净练这些东西了,到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的状态倒都一般。”一名球员愤愤不平地说道。

  “这种测试,早被各个俱乐部深恶痛绝了,我想足协不会不知道,关键在于他们能不能就此拿出力度来进行改革。我们改变不了什么,足协让我们跑,我们就跑;让我们进行别的测试,我们就进行别的测试,这些东西我们决定不了,最终看足协如何拍板吧!”这名球员语气缓和了一些,但是也隐约表现出了对YOYO测试的不屑。

  “想想我们那个时代,一些老队员练的都是什么?过杆了、中场吊门了等等,那些都要技术做基础的。不是说不要体能,关键是我们的技术还没有过关,一味地练体能,利弊比较起来,我们可能得不偿失。”一位从国脚走到球队主教练位置的资深人士如是说。

  晨报蒲江1月1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