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将落马没有吓着实德 福拉多:自己练好就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08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13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苦练之后,实德队进入调整期。连续两天,实德队的训练量都在下降,而13日的一场小雨让实德队只能进行力量练习。

  据体能教练日尔科介绍,实德队备战YOYO体测的计划中,这几天队员们的体能正处于从高峰往下落的下降期。从14日开始,实德队将冲击体能的另外一个高峰,然后经过调整,在19日体测时达到第三个高峰,以便队员们能顺利通过体测。

  12日开始的YOYO测试,提前测试的几支球队中,肖战波、张玉宁、孙吉、王鹏等大牌纷纷落马。消息传来,实德上下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紧张,福拉多表示:“别人没有通过体测对我们不会有影响,我们也不去关心,只要自己练好就行了。”

  但首先测试的几支球队通过率只有70%左右,这似乎预示着今年体测比过去更加严格。张亚林说:“也许这么多球员没通过,说明今年比过去要严格很多。像孙吉这样体能好的队员都没通过,看来我们必须付出更多努力了。我们训练肯定是为了体测,但同时也是给自己练的,储备好的体能才会在今年的联赛中有好的发挥。”

  唐田则说:“我觉得,他们测试是否过关和我们似乎没有更大的关系。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从自己做起进行调整,届时把状态发挥出来,争取能够过关就是了。当然了,从他们的测试反馈出的信息就是今年的体测难度可能会更大,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