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经纪公司抛来绣球 裴恩才拒放汉军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2: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在去年世青赛上一鸣惊人的武汉伢邓卓翔,受到了瑞士一家著名足球经纪公司的垂青。日前,这家公司联系上武汉俱乐部,并表示希望收购邓卓翔的代理权,然后运作邓卓翔赴欧洲踢球。

  据陈旭东介绍,这家公司保证:只要武汉俱乐部愿意出让邓卓翔,他们会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还会将邓卓翔重新包装并推荐其去欧洲球队。

  对于此“天赐良缘”,武汉俱乐部显得左右为难,因为邓卓翔将是武汉队改造后腰的重要棋子,陈旭东表示必须尊重裴恩才的意见。

  “当然不能放他走!”老裴如是说,“这小子确实名不虚传。他在比赛中敢控球、会传、能跑,这么好的球员,咱们怎么能放他走呢?”裴恩才还透露,在接下来的备战时间里,他将重点演练邓卓翔与胡卓伟的后腰组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