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引援启动召唤计划 李铁不行开始转攻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34 沈阳晚报

  

辽足引援启动召唤计划李铁不行开始转攻张玉宁

  引人注目的辽沈合一的计划终于以双方的不欢而散而告一段落,昨天,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正式确认,双方在近期已经不可能再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接触。不过,张曙光同时表示,今年的联赛,辽足只能打得比去年更好。为此,辽足目前已经启动了引援的全面计划,并分别开始接触了处境都不是很好的两名辽足旧将——李铁和张玉宁。

重量级人物现身

  昨晚,张曙光与

辽足俱乐部在家的几位高层早早就来到沈阳的一家宾馆,在这家宾馆里,将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接见张曙光等辽足俱乐部的官员。

  据悉,这位重量级的人物的出面,是由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引见给辽足俱乐部的。在这次见面的晚宴上,双方的谈话气氛非常愉快,并且也就辽足俱乐部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这位重量级人士明确表示,将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辽足最大的帮助。

  也正是由于有了如此的承诺,让张曙光以及辽足俱乐部的一干官员心中有了底,引援的计划也变得更加坚决起来。据了解,在这次晚宴上,张曙光向这位重量级人士表示,辽宁队今年的成绩只会比去年好,不会比去年差。

李铁不行转攻玉宁

  正是由于有了这样的承诺,辽足的引援工作也迅速纳入了工作日程。而最现实的可能,则是目前已经被

申花挂牌的原辽籍大将张玉宁。

  据张曙光介绍,此前虽然辽宁足球俱乐部有零收购的意向,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是无法通过这一关的,辽足方面准备在周末拿出个收购张玉宁的初步计划,并于下周一开始向申花俱乐部进行报价。

  据了解,对于另一名在英超埃弗顿队踢球的辽籍球员李铁,辽足俱乐部也一直非常感兴趣,在得知李铁已经被埃弗顿队告知没有位置之后,辽足俱乐部第一时间与李铁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不过,李铁经纪人反馈回来的消息显然令辽足失望了,由于距离李铁拿到英国绿卡的时间只剩下1年多一些的时间,因而李铁本人现在特别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英国踢球。最新的消息表明,李铁在离开埃弗顿队之后,第一选择将是英甲的谢菲尔德联队。

  与此同时,辽足引进外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目前引进朝鲜外援的计划已经受阻,但近两天,将会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来到辽足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