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口体测结束及格率过7成 国安新兵李尧路姜顺利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玮)身着深圳队9号和10号球衣的李尧和路姜,昨天下午顺利通过了体测,这样在2006年的YOYO体测中,国安队的主力球员全部过关。

  由于是夹杂在深圳队中参加体测,所以李尧和路姜也被要求穿上了深圳队的球衣,结果李尧9号,路姜10号。测试开始时,正准备参加下午训练的国安队其他成员全部拥到测试场边给这二人加油。在昨天的模拟测试中,右脚跟腱炎复发的路姜穿着旅游鞋过关,而刚刚
转会而来的李尧也是以体能出色而著称,所以测试还没开始,杨璞就和记者打赌,“他们俩肯定一次通过。”

  果然不出杨璞所料,李尧和路姜的测试完成得异常顺利,两人甚至连一次犯规都没有,最后在国安队球员的欢呼声中,两人轻松过关。“我想这是我加盟国安队之后经历的第一次考验,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李尧说。

  海口体测全部结束

  信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玮)昨天下午,海口体测全部结束,在参加测试的405名球员中,294人通过了YOYO?熏及格率达到了73%。

  昨天共有8支球队参加测试,其中第一个出场的湖南湘军队创造了一个通过率最低的纪录,30名球员当中只有8人过关。随后测试的上海九城队也有9人落马。

  这样,今年中国足协组织的海口YOYO体测就算是告一段落,由于谢亚龙的出现,裁判的执法尺度明显要比往年严格,而且还出现了像辽宁队和湖南湘军队这种只有10人和8人过关的惨剧。但谢亚龙此行调研体测和各队冬训的目的也已经达到,由于各队均对冬训的时间安排以及体测的方式不满,所以认为体测“连老百姓都能通过”的谢亚龙,也不是没有可能废除这项阎世铎时期就开始实行的体测制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