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半数未通过 国际计划不变今找武汉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2: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24人参加测试,11人没有通过!不过,这一糟糕体测结果没有搅乱国际队的训练计划。按照国际队的训练计划,今天,他们将在海南博鳌训练基地与武汉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正式拉开技战术训练的大幕。

  在12日YOYO体能测试结束之后,国际队上下对于体测结果感到非常恼火,原因是队内一些公认的体能困难户都通过了测试,而一些被认为体能出众的队员则被挡在了门
外,因此,国际队认为这一次糟糕的测试结果是多方面原因综合促成的,国际队没有必要过分的自责,国际队原来制定的训练计划,也就没有必要因为这一测试结果而做出修改。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国际队在兼顾体能训练的同时,技战术训练已经成为相当重要的内容。为了初步摸清队员们目前的状态,让队员们尽快熟悉球性,国际队与同在海南集训的武汉队取得联系,两队今天打算在博鳌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

  结束与

武汉队的热身赛之后,国际队将在海南搬一次家,从现在比较偏远的博鳌基地搬到金鑫基地,这样,国际队就可以就近与一些队伍取得联系,多打几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