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2人上考场5人未通过 深足体测有满意也有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9 深圳商报

  “忻队,体能不错啊!”刚刚结束体测的忻峰听到记者的恭维得意地拍起了胸脯:“轻松!”忻峰绰号大牛,不过这次他可不完全是吹牛,通过体侧对他来说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责任:“我压力大啊,俱乐部给我安了个队长的头衔,我要是连体测也不过,还怎么在这儿混啊!”

  这边被戏称为“忻队”的大牛在表扬与自我表扬,那边生活队长李建华却得到了记
者“真牛”的评价。建华是在忻峰之前深圳队第一组进行的测试,别人累得气喘吁吁,他却边跑边喊“加油”给身边队友鼓劲,满脸带笑毫无痛苦表情。“建华,再来一组!”测试一结束大家都同建华开起了玩笑。

  13日下午3时30分,深圳队体能测试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中开始。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眼前这支深圳队与众不同的精神面貌——20名球员加上两名试训队员全部橙衣白裤统一着装,就连跟随深圳队测试的国安球员李尧和路姜,也分别穿上了深足9号和10号队服。“李毅是9号吧”,一位北京同行向记者求证,得到肯定答复后她恍然大悟:“我说他们怎么管李尧叫‘大帝’呢!”另一位深圳记者也挺“高兴”:“嘿,又来了俩新内援!”

  不过,轻松的气氛在第一组测试进行到15.5速第二次时变得凝重了,王宏伟第一个被罚下场。接着膝伤未愈的赵和陈永强,先后在16.5速时被裁判撤掉了象征是否通过测试的红色标志桶。小强沮丧极了,忍不住背地里指责起裁判:“说我抢跑,我没有啊!”本来体能不错的王宏伟在挨了当头一棒后倒是乐呵呵的,第二组测试时他甚至在场边当上了

啦啦队员。没人相信宏伟会在测试时第一个倒下,没搞清情况的教练张增群还在测试结束后向他表示祝贺,宏伟反过来安慰教练:“没事,补测肯定通过!”

  第二组测试,两名刚从二队选拔到一队的小球员王旭斌和杨健先后被罚下。最后时刻,场外队员为队友助威的呐喊声越来越响,朱聪、隋东陆、李远平几乎是被队友支持的声浪送到终点的。

  22名队员参加体测5人不能通过,深足的成绩虽然没有预料中的理想,但王宝山还算满意。拉上所有来采访的深圳队随队记者,王指导笑着说:“今晚,我请客!”(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