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忽悠了申花两大腕 肖战波被冤枉愤怒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19 新闻午报

  本报1月12日海口电 年年中超,始于体测。作为新赛季中超的第一道菜,YOYO体测今天在海口金鑫基地最大的一片训练场开跑,上下午共有8支中超中甲球队参加测试,结果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沪上球迷最关心的申花队作为体测的压轴球队,交上了一份可喜的答卷,全队参加测试的22名球员,只有肖战波、张玉宁和十运小将杨臣刚3名队员没有通过,通过率在所有8支球队中仅次于上海老将李晓率领的中甲新军八一南昌。

  “最后一组了,大家再加把劲!”申花队YOYO体测进行到最后一组折返跑时,场上的申花球员和场边的申花官员教练包括被网绳隔开的媒体记者,都在同时叫喊同一句话,当体能困难户卞军以一个并不优美的前滚翻替申花YOYO测试画上句号时,测试场上响起一阵欢呼。最高兴的当然是主教练吴金贵,“这充分说明我们前一段的以身体数据为依据的体能训练方法是正确的。”但一说到肖战波的出局,吴金贵马上收敛起笑容,“这在我们意料之外,如果今天他过了,那我们体测的结果就称得上完美。”

  肖战波今天的两次犯规都非常冤枉,一次是因为抢跑,一次是因为踩到边线,“简直就是莫名其妙,我跑得好好的,裁判就让我下来了。”体测完,肖战波撇下庆祝的队友独自一个人返回自己的房间。

  除了肖战波外,张玉宁被关早已不是新闻,但是今天他坚持跑了四十几个来回,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张玉宁如果不是这两天感冒,说不定今天就过了。”吴金贵微笑着评价道。十运小将杨臣刚出局则最让人惋惜,“小家伙平时在队里体能算好的,今天太紧张了。”负责场边指挥的

申花助理教练毛毅军直摇头。  -特派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