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汉军两名主力未过 裴恩才:不满意 但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46 武汉晨报

  (特派记者张琳海口报道) 33人参测,24人 过关;落马9人中,两名是主力。这是武汉队昨日参加首次YOYO体测的成绩单。与去年体测一次通过相比,武汉队昨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武汉队昨日被安排在上午10时30分第三个出场。全队被分为两组。第一组17人基本是主力队员。这一组既有郑斌、张辛昕、吴鹏这样的体测高手,也有李昊、杨鲲鹏、蔡曦等
“体能困难户”。当体测进行到最困难的15.5级时,吴卓希、谭斯、蔡曦和杨鲲鹏4人因为两次犯规被罚下场。这4人中,杨鲲鹏和蔡曦都是武汉队后卫线上的绝对主力。

  第二组以今年新入队的年轻队员为主。也许是受到第一组出师不利的影响,体测刚进行到一半,

武汉队又有刘杰、赵刚、杨昌鹏、水雷、陶俊等5人被裁判中止测试。

  惟一让人欣慰的是,队中的两名老将李昊和江晖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咬牙坚持冲过了终点线。李昊冲关成功,避免了汉军后防线的“全军覆没”。

  据悉,今年中国足协将总共安排三次补测。第一次是本月19、20日两天在广州进行,然后在2月上旬和下旬分两次进行补测。

  裴恩才:不满意,但影响不大

  (特派记者张琳海口报道) 随着队员一个个被罚下场,裴恩才的脸色也越来越严峻。显然,今年的体测成绩无法让他满意。裴恩才说:“这个成绩肯定不能说好。但结果还是正常的。杨鲲鹏、蔡曦这两个人把训练再抓一抓,通过补测应该没问题。”

  跑完后,不少队员向裴恩才诉苦:“都怪谢亚龙坐在那儿,今年裁判比往年都严。”裴恩才却说:“这不是理由,只能算借口。”

  测试前,武汉队上下都认为今年的训练效果好于去年,但今年的表现远不如去年。裴恩才解释说:“今年我们参加测试的队员最多,9个人落马也不算意外。和去年相比,今天只能说我们没有超水平发挥。总的来说,今年我们的准备还是比较好的,但这个测试很专业,有其特点。看来以后还要继续摸索规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