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外援一律接受试训 瑞典前腰坐地要价耽误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海口报道 原计划本月10日能够抵达海口的申花试训外援,因为突然提高合同价格,以及飞机航班的缘故耽误了行程。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接洽中,这名连申花新闻发言人戴春华都还叫不出名字的试训外援,已经办好了签证,只要买到机票,将于近日到球队接受试训。

  一个月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两次到欧洲挑选外援。但是,在俱乐部普遍减少开
支的情况下,要想挑选到称心的外援相对较难。据介绍,目前申花引进的外援身价在50万美金左右。因为资金上的限制,申花本赛季在外援上更加慎重。“看中的外援将一个个过来试训!”主教练吴金贵说。

  这次

申花邀请的外援为效力丹麦超级联赛的瑞典球员,司值前腰。按照吴金贵的设计,申花将先解决中场的进攻组织问题。相对而言,后卫线上外援人选,吴金贵并不是很着急。

  但是,据说这名球员在得知中国媒体开始关注他,并感觉申花也急于想让他过来训练,他在自己的待遇上提了一些新的要求,这样耽误了他抵达的行程。不过,双方已经协调好,他来试训不会有太大变故。

  申花目前还看中了塞黑红星队的一名前腰选手,以及一名叫保罗图拉的巴西后卫,后者目前效力葡萄牙联赛。此前教练可可维奇在希腊执教球队的一名巴西中后卫本来吴金贵很喜欢,可惜可可担心这名球员过来后,他的老东家实力受损过大,所以放弃了这名球员。不过,中后卫保罗图拉目前还没有列入申花第一批试训的球员名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