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送货国安笑纳 雷科巴挚友搭档巴西神奇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西班牙报道 在结束了1月6日“三个国王”节后,西班牙所有公司都开始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几天来,受皇马委托,11人国际和菲热尔集团也在积极为国安俱乐部准备“国王的礼物”(国王节有送礼之意)。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外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乌拉圭前国脚,中卫安东尼奥·多明戈,以及一名暂时没有透露姓名的巴西攻击球员浮出水面。

  雷科巴挚友“协防”国安

  在引进外援方面,专门负责选援的菲热尔态度非常明确,“请你们转告北京的朋友们,今天整个日本联赛80%的外援是我的球员,日本队主帅济科也是我带去的。我会用同样的热情和勇气帮助北京国安。我非常清楚,国安还没有成熟的足球文化。从比赛录像也可以看到俱乐部的问题不是一个赛季就能够解决的。但是,以我35年职业足球经纪人的经验,与热爱足球的人合作并且获得业绩是最大的快乐。因此,所有转会球员的质量,我将绝对保证。他们的转会费用将全部由我本人承担。他们在中国的年薪如果是5,北京的朋友愿意支付3,另外的2我来承受。愿意支付2,另外的3也由我来担负。我唯一的期待就是北京的球迷能够将他们当作职业球员来看待,来尊重。让他们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由于外籍球员、特别是有实力的球员对于中国足球还不是十分了解。因此菲热尔先生10多天以来,做了很多耐心的说服工作。菲热尔在看过国安比赛录像之后,并且在与卢森博格和巴西主帅佩雷拉交换意见之后,决定国安首先要解决的是后防问题。

  因此,他们将向国安免费输送的第一个球员是前乌拉圭国脚安东尼奥·多明戈。该球员目前效力乌拉圭甲级队,身高1.83米,30岁,可以踢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右脚极为突出,不但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也是“第一传技术非常良好的进攻组织者”。与雷科巴等一批乌拉圭好手都是至交。

  另一名外援,现在基本锁定在一位巴西球员身上。由于一些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同时11人国际更喜欢另外一名球员,因此,菲热尔先生暂时不愿透露他的姓名。但是他对本报说,“我可以透露的是,这是一名优秀的进攻球员,是巴西人。能够在

西甲20家俱乐部中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找到位置。我会为他付出人们想象不到的代价。但是为了国安俱乐部能够有一个明显的突破,我希望这位球员能够顺利的加盟国安俱乐部。”菲热尔表示,“如果在中国进20个球,就算是最佳射手的话,那么对于这名球员来说,这只能算是完成任务。”

  周六,11人国际将在前往中国前一天,与菲热尔锁定外援赶赴中国的具体日期。著名经纪人埃米尼奥也将随同球员一同前往,并进一步与沈祥福交流使用外援的方法。周日,11人集团5名成员将飞往北京。

  赞助商,耐克斜刺杀出

  在此之前,国安由于得不到

皇马的确切运作消息十分焦急,因为这牵扯到新赛季总体规划。而皇马由于引进卡萨诺以及一系列重大改革,各商业部都处在一种忙乱的状态。因此,弗洛伦蒂诺在向11人总裁阿尔杜罗表达了无限歉意后,依然希望11人集团能够替皇马担负起改良国安的重任。周四,11人集团分三路人马开始了全面的运作——

  总裁阿尔杜罗前往维也纳,与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赞助商之一贝塔文公司锁定对于国安的总赞助款项。

  集团总经理华金则与菲热尔集团主席菲热尔先生讨论5名外援人选,并最终筛选出2人。并且一同讨论了前塞维利亚总监为国安会诊所出示的技术报告。基本上,确认春节前后将携两名外援赴国安,由沈祥福最后确定引进。

  第三路人马也在同一天与

阿迪达斯欧洲公司商讨皇马国安联盟以后的赞助数额。

  据了解,奥地利方面表现非常积极,唯一需要确定的是何时入资以及贝塔文集团以什么方式入资。此外,根据本报最后得到的消息,阿迪达斯总部的回复是将与其亚洲公司进行进一步交流。但与此同时,耐克公司代表罗塞尔先生则探问参与运作的可能性,而他在第一次会谈中就提出一个远超阿迪达斯的庞大计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