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首日体测全部结束 玉面杀手被斩落马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YOYO体测的首日测试昨天全部结束。在首日测试中,球员的过关情况大都令人满意,但张玉宁、肖战波等名将最终没能过关,而陶伟、徐云龙轻松过关。

  在金鑫足球训练基地,根据体测前抽签的顺序,来自八一、北京国安、武汉黄鹤楼、辽宁、上海群英、上海国际、天津泰达、上海申花等8支球队的191名球员分别出场参加测试。经过测试,最终有60名球员没能通过。

  在上午的测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拥有多位新老国脚的北京国安队。该队的表现最后没有让球迷失望,现役国脚陶伟、老将徐云龙等著名球员均能轻松跑完全程。上海申花是下午测试中拥有最多“大腕”球员的球队,但张玉宁、肖战波等名将却展现了“疲软”的一面,没能通过这次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