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给阎嵩开设小灶 想去迪纳摩要有好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10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12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12日,实德队集体调整,下午的训练场上只有4名守门员和阎嵩等3名队员在训练。福拉多和日尔科对阎嵩的训练要求非常严格,“我知道他将去莫斯科迪纳摩队试训,但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成功,他必须在身体方面准备好才可能通过试训。”福拉多说道。

  由于福拉多和日尔科两人曾经在白俄罗斯执教过,所以对于俄罗斯的联赛也有一定
的了解。“在俄罗斯超级联赛踢球必须有一个好的身体,因为那个联赛里十分强调身体,比赛中对抗多、跑动多,没有好的身体是无法立足这个联赛的。”福拉多说道。

  “但在俄超里也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技术好的队员在那边会受到重用。这点阎嵩还是具备一定条件的。”福拉多说道,“但是,技术好只是一个方面,一名技术好的球员能够被重用的前提条件是有好的身体。”

  福拉多望着场上正在独自进行体能训练的阎嵩,对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前去试训表示担忧,“我觉得,阎嵩的身体恢复很一般,体能储备不是很好。如果他以这种身体状况去俄罗斯,那么他很难跟上那里的节奏。在俄超那种节奏下踢球,身体方面必须做好更好的准备。”

  体能教练日尔科则鼓励阎嵩克服困难,认真把体能储备好。“在俄罗斯踢球,尽管那里的水平不是特别高,但却很有钱,收入方面不用担心。”日尔科“诱惑”阎嵩道,“但前提是必须有一个好的身体,那里对身体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对于接下来阎嵩的训练将达到什么程度才行,福拉多说:“不是说阎嵩一天两天的训练就能有多大的提高。但目前要考虑的不是他去试训的问题,因为阎嵩首先要面对的是19日的YOYO体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