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不理会申花四好处 500万甩卖李玮峰球迷没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6: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1月12日海南金鑫专电(特派记者吴邦)上海申花仍旧拒绝为李玮锋提供足够的“聘礼”。12日中午,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和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金鑫基地的饭桌上草草接触。因为申花一口咬定500万的最高上限,此次会面最终不了了之。

  双方价差300万

  “比较起来,还是和鲁能谈李雷雷的时候爽快。即使有分歧,也会及时去沟通、去解决。”12日晚,孟庆森感叹道。

  为了李玮锋转会一事,申花与深足通过多种渠道保持沟通。上个月底的香河会议,吴冀南和孟庆森首开谈判之门。1月8日,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从海南飞来深圳密谈。或许是感到此前的购买欲望过于强烈,申花开始收敛起对李玮锋的渴望。

  要不是吴冀南和孟庆森在午餐时意外碰面,

申花还想装“酷”,继续熬下去。在基地望海楼的餐桌上,这两位总经理终于小心翼翼地打探对方的最新底牌。吴冀南感叹今年的足球市道不济,表示申花只有1000万元用来引进内援。除了李玮锋,申花还得引进吴伟超和一名门将。因此,吴冀南强调最多只能掏500万买李玮锋。

  500万的价格,显然无法满足孟庆森的心理预期。下午,孟庆森与晶报记者聊天时,依旧对申花的大肆砍价感到不满:“500万?那我还不如把李玮锋留在深圳用。李玮锋是亚洲级别的后卫,800万我都嫌少了呢。要是我们把他500万卖了,深圳球迷都觉得没面子。”

  谈判变成理论探讨

  为了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条件,吴冀南和孟庆森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转会谈判逐步变成理论探讨会。

  吴冀南抛出“四个好处”的观点,希望深足以500万的价格放走李玮锋:“李玮锋早点来申花,对四个方面都有好处。第一是对申花好,我们明年打亚冠,需要有能力的后卫。第二是对深足好,因为你们可以通过转会拿回一大笔资金。第三,对李玮锋的成长也好。第四,对国家队也是好事,因为大头是国家队队长,接下来要打亚洲杯。”

  对于吴冀南的论调,孟庆森马上以“三个过得去”来回应:“首先,你们购买球员的

性价比要过得去。其次,我们收到的转会费也要过得去,500万就过不去。第三,李玮锋在新球队的待遇要过得去。只有这三方面都过得去,这笔买卖才能成交。”

  理论上的交流,并没有给实践带来指导作用,此次会谈陷入僵局。下午,吴、孟两人在体测现场再次相遇,只是礼节性地握了握手。吴冀南告诉记者:“我准备13日回上海。以后再找机会谈。”孟庆森也不想甩卖:“转会时间还很长。要是谈不拢,我们就不卖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