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转会仍没谱深足瞄准新外援 喀麦隆前锋曾踢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4: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12日中午在海口金鑫基地的餐厅里“意外”遇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不过两人有关李玮锋转会申花的第一次谈判,由于各自坚持各自的价格毫无结果。当然深圳队也有好消息,前卫朱永胜正式签约;一位名叫杜兰迪的喀麦隆前锋,也成为深足引进外援的重点。

  为了李玮锋的转会费问题,深足与申花一直在斗心眼。10日赶到海口的孟庆森,直
到12日中午前都没有见到他此次海南行要见的最重要的人物——申花老总吴冀南。“我也犯不着去找他吧。”孟庆森虽然这么说,但他与吴冀南都心知肚明,这么拖下去也不是个事。

  两人的相见很有戏剧性。12日中午球员用餐完毕都离开了基地餐厅,餐厅内只有孟庆森和深足主教练王宝山两人,正在这时吴冀南从楼梯走了下来。大家很自然地坐在了一起,不过各自报上的转会费价格依然南辕北辙。谁也没指望在这种场合一下就把生意谈成,所以孟庆森和吴冀南都没松口,只不过两人有一点倒是一致:吴冀南认为李玮锋转会

申花,对深足、申花、国家队和李玮锋本人都有好处;而孟庆森相信,在深足、申花和李玮锋的意愿间,应该能找到一个平衡点。对坚持500万元买断李玮锋的吴冀南,孟庆森开玩笑地说:“这跟大白天打劫差不多了,你们这不是欺负人嘛!”孟庆森认为,虽然申花今年压缩开支,但李玮锋是亚洲最好的后卫、国家队队长,500万元的身价对他个人来说也不公平。“我晚上会去找吴总,我觉得有得谈。”孟庆森对在海口与申花成交已经不抱希望,但对最终结果还是很有信心。

  李玮锋的事可能不会马上有结果,但深足今年签下的第一个内援已有定论。孟庆森透露,原陕西国力前卫朱永胜已经正式与深足签约。“转会费也就几十万元吧,很便宜。”不愿透露具体数字的孟庆森,对这笔买卖很满意。

  除此之外,深足引进外援的步伐也开始加快。经纪人介绍,身高1.84、体重78公斤、年仅22岁的喀麦隆国脚丹尼斯·吉米特古伊·杜兰迪进入深足视野。这位喀麦隆前锋目前效力

德甲,曾3次入选喀麦隆国家队,是2004至2005赛季喀麦隆联赛的最佳射手,15场比赛攻入16球。孟庆森表示双方对合同的分歧不大,杜兰迪会来深足试训,如果签下这名外援,深足将不再考虑与吉马续约。(本报海口1月1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