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姜李尧同深圳一起闯关 国安放假半天球员进城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0:32 新京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张磊)YOYO测试完毕,北京国安队迎来难得的半天真正假期,球员们终于可以进城放松一下了。尽管此前也有过半天没有训练任务的日子,但球队规定不许离开基地,因此并不能算做放假。

  路姜和李尧原计划同山东鲁能一起测验,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决定同深圳队一起测验。路姜的跟腱发炎使他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前天,他打了一针封闭后同李尧一起进行了内部
测验,两人均通过。代价是他刚刚有所好转的伤势又有轻微恶化,昨天,他又打了一针封闭后来到球场边看队友测验,不时活动有伤的右腿。“现在有点反应,不知道到时候是什么情况呢,争取一次过去吧,太熬人了。”李尧在球场边不时同以前的辽宁队友开着玩笑,对于第二天的测试,他表示自己状态还可以,最近几天一直没有间断训练。

  知道路姜和李尧同深圳队一起测试后,深圳队一名教练同路姜开玩笑说:“你们过来正好,每个组都需要垫背的,就是你们了。”路姜笑着说:“不可能,我们肯定能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