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首日综述:名将纷纷落马 张玉宁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9:09 新浪体育
YOYO体测首日综述:名将纷纷落马张玉宁前途未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2006年度中国足球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足球基地拉开序幕,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督阵。引人瞩目的是,在首日8支中超、中甲球队的体测中,包括张玉宁、肖战波在内的诸多名将纷纷落马。

  中甲球队八一南昌成为2006年第一支参加体测的队伍,上午10点,全队32人准时在海南金鑫基地的二号场地进行YOYO体测。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八一南昌的“头炮”打得非常成功,年轻球员也充分发挥了体能充沛的特点,全队仅有2人最终未能通过首次体测。

  随后第二个出场的北京现代19名队员一字排开,在录音机的指挥下开始了折返跑,陶伟、徐云龙等名将都顺利过关,只有而转会尚未最终敲定的李尧将和跟腱发炎的路姜一起随深圳队参加明天的测试,参加首次体测的球员中只有郝强和于雷两名年轻球员未通过测试。

  相比以上两队的出色成绩,第三、四位出场的武汉黄鹤楼和辽宁则逊色不少,武汉共有34人参加测试,最后包括杨昌鹏在内的10名球员未能通过;而辽宁队28人参加体测竟有18人未能通过,成功率不足50%,其中包括王新欣、郭辉和朱楷在内的诸多名将。

  下午的测试则是波澜不惊,上海群英、上海国际、天津泰达、上海

申花四支球队先后出场。由于申思、陈刚等教练组成员并未参加首次测试,上海群英19名球员8人未能通过;随后出场的上海国际24人中有11人未过,其中包括王鹏和曲楠男两名新赛季的绝对主力;而下午第三个参加测试的天津康师傅成绩也不太理想,于光、王军、王霄、王磊和韩燕鸣五名主力或主力替补未能通过。

  今天最后一个参加体测的上海申花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焦点,一方面因为球队志在夺冠,另一方面则是包括张玉宁、肖战波在内的体能困难户登场。本次共有22名球员参加的体测,虽然最后只有三名球员未能过关,但这三人中竟然包括了困难户张玉宁和肖战波,张玉宁的落马也将使得这位中国足坛的玉面杀手前途更加黯淡。而参加了西班牙拉练但没有入选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的孙吉、毛剑卿、王珂三名球员未参加本次集体测试,他们将稍晚与国家队一起参加体测。

  YOYO体测明日将继续进行,湖南湘军、南京有有、上海联城、长春亚泰将在上午先后出场,而下午参加测试的球队则包括沈阳金德、吉林延边、深圳

健力宝和山东
鲁能

  首日未能通过体测的名将:

球员所属俱乐部体测结果原因
张玉宁上海申花未通过未通过
肖战波上海申花未通过未通过
孙吉上海申花未通过随国家队测试
毛剑卿上海申花未通过随国家队测试
王柯上海申花未通过随国家队测试
王新欣辽宁队未通过未通过
郭辉辽宁队未通过未通过
朱楷辽宁队未通过未通过
王鹏西安浐灞国际未通过未通过
曲楠男西安浐灞国际未通过未通过
王霄天津康师傅未通过未通过
于光天津康师傅未通过未通过
李尧大连实德未通过延迟测试
路姜北京现代未通过延迟测试
申思上海群英未通过延迟测试
陈刚上海群英未通过延迟测试
杨昌鹏武汉黄鹤楼未通过未通过

  (蒙托里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