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队皇马外援今揭盖头 耶利奇竞争中处不利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阶段的联系后,11国际为国安寻找的外援终于可以浮出水面了。记者获悉,对方已经通知国安俱乐部,将在今天16时之前把外援资料通过E-MAIL传给国安。

  资料中除了有照片、年龄、身高、体重等内容外,还会有详细的比赛经历以及个人特点介绍。

  国安的技术部将把资料翻译整理后,通过调查写一份报告,递交给在海南的球队进行考查,最终决定前来试训的球员究竟是谁。

  国安主教练沈祥福的观点明确,那就是需要一名身材高大、有头球控制能力、可以参与指挥的核心中后卫。至于外援前锋可以暂缓考查,而国安和耶利奇之间的协商还在继续进行当中。

  据悉,如果国安方面对新外援的资料表示认可,对方马上就会为他办理来华签证,让外援到中国来参加试训。国安内部对新外援的到来充满了信心,一名官员告诉记者说:“毕竟11国际是全球有名的公司,他们的推荐应该是可以信任的。”

  一切顺利的话,新外援在一周之内就会在海南亮相,从而参加球队从19日开始的4场热身赛,和全队一起进行磨合。

  引援背景

  新外援

皇马将补差价

  在去年11月,国安和皇马以及国安和11国际体育经纪发展公司的两个协议签订后,国安就向外界公布了对方将为自己的新赛季寻找外援的消息。原本有报道说,这一外援将来自皇马的一队或者二队,甚至有人还引用国安高层的话说,国安向对方提出要格拉维森;此外还有更不着边际的猜测说皇马副队长古蒂会被派到中国来扶贫。

  但这些违反球员自身意愿的派遣是不可能成立的,因此,皇马和11国际方面委托菲舍尔等几名经纪人为国安寻找新的外援。

  据国安透露的消息说,新外援将限定在租借以及转会费用30万美元一年的层次,如果超出这个费用,皇马和11国际将为国安埋单。

  相关人物

  耶利奇最大障碍是沟通

  新外援的资料马上就要来了,让记者和球迷议论了两个月的耶利奇还是没信儿。

  由于自己的经纪人不幸早逝,耶利奇现在是孤身一人,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来搞定,他同国安的沟通只能通过球队的塞语翻译。此外,国安并未与他的所属俱乐部之间建立起联系,只是要求耶利奇自己报一个一揽子价格,包括他的薪水和从俱乐部的租借费,也就是说他能来中国踢球的费用。如果耶利奇能把自己的租借费用降下来,他也就能减低国安的支出。

  皇马和11国际提供的外援资料来了之后,他在竞争中越发处于不利的地位。(周超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