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体测9人未过关 裴恩才称早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春训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武汉队排在上午10点30分出场。结果参加测试的36名球员中,有9人没有过关,其中包括杨昆鹏、蔡曦两名上赛季的主力。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几名队员没有过关在意料之中,属于正常情况。

  武汉队今天被分为两组上场,第一组出场的基本上是新赛季能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像郑斌、张辛昕都在这一组,而此前被裴恩才誉为“困难户”的蔡曦、李昊、杨昆鹏都在
这一组。测试只进行了六组,刚刚来武汉队试训的前五人制国家队球员吴卓希就因为犯规被踢倒了一个标志物,随后杨昆鹏在进行到第15.5级时就出局,此后谭斯、蔡曦也先后因为犯规被罚出场,最后吴卓希也没有逃脱出局的厄运。老将李昊、江晖也都顺利通过。

  参加第二组测试的基本上是年轻球员,参加过国青集训的“

小巨人”杨昌鹏也在其中。这一组由体能好的王文华带跑,不过情况并不理想,只进行到15级时就有两名球员因为犯规出局,杨昌鹏在15级时未能坚持下来,最后这一组包括两名试训球员在内共有7人未能过关。测试结束后,记者拿到未能通过测试球员的名单,谭斯、蔡曦、杨昌鹏、吴卓希、水雷、赵刚、刘杰、陶俊和杨昆鹏。这样共有36人参测的
武汉队
有四分之一球员未能过关。

  这个结果显然不能让主教练裴恩才满意,特别是两名主力杨昆鹏、蔡曦未能通过。他表示,其实测试的结果是正常的,我们参加测试的队员多,有这么多人没有过也不意外。像谭斯、杨昌鹏没有参加我们前一阶段的准备期训练,直接从国青回来到我们队报到。其他几名年轻球员也不在我们教练的控制之内。杨昆鹏前一段时间受到转会的影响,他的思想没有太集中,特别是在武汉的几堂大量课没有系统进行,所以体能上有些问题。蔡曦一直体能就不好,所以他没过也正常。今天只能说我们没有超水平发挥。

  这两名主力未能通过体测,多少会对后面的备战产生一些影响。裴恩才表示,那没办法,他们没过就要比其他队员多付出一些。别人打比赛,这几个就还要把体能再练练。不过我觉得他们在年后的补测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像杨昆鹏他的体能还是不错的,主要还是练的不系统。我并不是太担心。杨昆鹏说:“感觉还是比较疲劳,人还没有缓过来。后面我好好练,争取春节之后的体能能一次过关。”

  (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