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已派专人赴巴西考查 国安表示并未放弃耶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李尧到位后,北京国安目前一共有25名队员。沈祥福对内外援的渴望同样迫切,他说:“我们引援的重点是中后卫以及防守型的中前卫,现在从国内球员看,很难买到合适的球员,只能把目标放在外援上。”

  目前,北京国安队内援还有三个名额,杨君、陆博飞和周挺三人同国安的接触最为密切,但都没有最终落实。外援方面,更是北京国安下赛季成绩如何的一个决定性砝码,李
小明昨天对记者说:“俱乐部在外援方面也同样花费了很大精力,皇马方面派人特意到巴西为国安挑选外援。”“这么说,下赛季外援基本就锁定在巴西人身上了吗?”记者问。“也不是,我们挑选外援要在全世界范围内。包括乌拉圭、巴拉圭和欧洲的球员,在选择外援的工作中,皇马和11国际非常配合。”

  他接着说:“等资料过来后,我们这边只要一确定就可以要人,买张机票就过来,这是非常轻松的。现在关键是我们这边的需要和那边提供的外援是否吻合。”

  外援迟迟没有到位,很大原因是国安方面正在权衡哪种方案更合适。如果使用

皇马方面提供的外援,可以节省一笔费用,但无法保证品质;如果自己通过其他渠道挑选外援,可以在质量上得到更大的保证,但会涉及费用问题。关于耶利奇的问题,李小明说:“他始终是我们的选择,而且我们现在开出的费用绝对不是媒体报道的那么多,这里面有很多其他问题,绝对不是那么简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