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期满前途未定 杜威转会凯尔特人即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1月15日将至,杜威能否在租借期满之后正式转会凯尔特人队的问题,却由于一场苏格兰足总杯比赛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昨天,杜威的经纪人方面已经正式联系凯尔特人俱乐部,希望其对杜威的转会问题提供一个正式的书面确认函。虽然情况有些复杂,但经纪人方面还是对杜威的正式转会表现出了相当的信心。

  虽然杜威成功转会依然有非常大的可能性,但对于另外一小部分的可能性,申花也
必须考虑到。人在海口的吴冀南昨天在谈到李玮峰转会事件的时候也承认,杜威能否留在苏格兰,对于申花引进李玮峰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现在还是按照我们的既定方针走,对于李玮峰的报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浮动。不过,假使杜威真的回来,我们队的中后卫球员就有点多了,而球队肯定会为他提供一个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对于李玮峰的引进策略,也肯定将会重新考虑。”

  名义上讲,观看并督测球员进行YOYO体能测试,是总经理吴冀南昨天前来海口的一个直接目的。但联系到

申花引进李玮峰一事,就连吴冀南自己也不否认,此行的其他一个目的还包括与深足老总孟庆森进行第二轮的价格谈判。

  事实上,在引援资金大盘已经框定的情况下,申花要想实现引进一个门将外加一个中后卫的想法,就注定不能在李玮峰一个人身上花费“血本”。与此同时,租借至凯尔特人队的杜威如今留队的形势变得不甚明朗起来,这在客观上也使得申花不得不重新全盘的审视整个引援计划的问题。

  本月15日就是杜威四个月租借期的一个时间节点,在此之前,杜威已经通过在预备队联赛以及平时训练中的表现,逐渐赢取了球队的信任。从苏格兰方面先前传来的消息是,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基本认同了在租借期满之后正式引进杜威的计划,而包括主教练斯特拉坎在内的球队人士也都对杜威给予了相当程度的认可。但上周末,杜威在足总杯上表现一般,这不由得也给他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杜威的经纪人前天曾经试图直接联系斯特拉坎,但最终因为斯特拉坎打完上一场足总杯比赛之后处于休假状态而未果。在之后的一次电话中,斯特拉坎承诺说,“会给杜威更多的机会。”虽然没有十分明确的表述,但这事实上也在暗示着杜威已经通过了斯特拉坎这一关。昨天,经纪人方面已经正式向凯尔特人俱乐部发去传真,表态要求对方俱乐部就杜威目前的去留问题给予一个正式的书面确认函。

  “对方的答复,应该也就是在明后两天到吧!”昨天晚上,杜威的经纪人这样说道,“如果是在一个星期之前,我们可以拍胸脯表态成功的几率接近于九成。但事情放到现在,说实话,我们也没有底了。按道理讲,杜威在那里已经呆了四个月,那边对他的印象和评价一直也都非常好,不大可能就因为这一场比赛发生的一些事情,否定他那么长时间的努力的。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