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楠男续约国际年薪涨到50万 坦言感恩的心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曲楠男,因为被沈阳金德俱乐部视为“嫌疑队员”,2004年被俱乐部封杀了一年。这名被“废”了的老将,并没有因此而失去饭碗。2005赛季,被国际队成功“拯救”之后,曲楠男终于再次“杀”了回来。在度过了相对“平民化”的一个赛季后,这个赛季,国际俱乐部为曲楠男加薪,曲楠男也成为了足球严寒冬天里的幸运儿。

  一年前曲楠男加盟国际队,是在自己掏出6万元的基础上才获得“自救”的。最终,
国际俱乐部引进曲楠男的费用只有25万元。因为一度是“弃儿”,曲楠男在国际队第一年的收入不可能高到哪里去,他的月薪是20000元左右,再加上赢球奖金,全年收入40多万元。应该说,在中超赛场,这样的收入并不高,甚至还属于低收入人群。曲楠男自己也表示,这样的收入,其实比中甲的很多球员还要低。“收入是一方面,我感谢国际队给我机会。所以,尽管我会争取更好的待遇,但这种感恩的心情是不会变的。”曲楠男在2005赛季结束后说。

  曲楠男在2005赛季用稳定的发挥和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和尊重。一个一年没踢球并且收入不是很高的队员,却成为全队出场时间和次数最多的队员。正因为如此,在赛季结束后,国际队把心思放在了引进前锋上,而没有去考虑后防线的人选。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看来,有了曲楠男坐镇后场,球队的防守就不必操太大的心。

  曲楠男在国际队一年来的表现和作用,也为他自己赢得了更好的收入。在球队前往西安前,俱乐部与每名队员都谈妥了新赛季的合同。在与曲楠男商谈时,曲楠男提出,是否考虑为自己适当增加工资。结果,在权衡之后,俱乐部答应了曲楠男的请求,他的收入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并且,从拿月薪改到拿年薪。至于年薪数,预计在50万元左右。尽管不是队中年薪最高的队员,但与一年前相比,曲楠男的收入的确有了一定幅度的提高。当然,这个数目的年薪与曲楠男的作用和表现相比,并不为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