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国脚参加集训躲过体侧 孙寿博三停后珍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3:12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 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大连实德的五位国脚将参加国家队集训,队友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逃过了YOYO测试了 。”12日他们将赶往广东清远,备战2月22日亚洲杯预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

  由于集训时间从1月12日到27日,国脚们将错过19日在广州进行的YOYO测试,他们将通过国家队内部的测试获得中超上场资格。在得知入选名单后,很多队员都对他们逃过19日
的测试羡慕不已,听到队友的“抱怨”,邹捷听了笑而不答。

  在入选的五人中季铭义和冯潇霆是体能困难户,不过在9日进行的实德内部测试中,季铭义和冯潇霆的表现很不错,相反邹捷却显得有点力不从心。而教练介绍说,邹捷的情况很好,现在他只是没有全力以赴而已。不管是不是他这次出工不出力,反正这次他不用测了。

  在这次入选的五人中,刚刚恢复一个月正规训练的孙寿博的入选出人意料。在蒲江,孙寿博说,听到消息时有点意外,不过他想到自己会入选,只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据孙寿博自己介绍,他现在的身体条件没有问题,因为在停训期间自己一直坚持体能训练,只是在球感上稍微有点差。他说:我觉得停赛对我的最大影响就是,让我感觉更加珍惜训练、比赛的机会,促使我在以后的训练中会更加努力。有过这样一个经历,我觉得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去把握和珍惜现在。”2005年5月30日,孙寿博是在准备去国家队报到的途中接到了俱乐部关于他三停的处罚通知,在他恢复训练不到一个月,就再次听到国家队的召唤,在200多天里,他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次跌倒、爬起的艰难过程。

  12日中午11点,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和依然挂在四川

冠城名下的张耀坤从成都乘机赶往广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