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引援不爱国力爱申花 六大年轻队员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17 三秦都市报

  在搞定西迁事宜之后,国际俱乐部日前的工作重点已经全面转移到了引援问题上。目前,国际队除过与来自大连的王鹏和来自巴西的维森特签订工作合同外,国际俱乐部还准备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批实用而又实惠的国内球员。

  多名申花队员试训国际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国际队一直非常低调,但这样的低调不代表国际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不会有所作为,在搞定王鹏和维森特之后,国际队把引援的目标瞄准了国内一些名不见经传,但非常实用的年轻队员。而在选择这些年轻球员的时候,国际俱乐部的态度也非常谨慎,尽量与自己熟悉的一些队员接触,而不是盲目地全国四处张罗。目前,记者了解到,去年和国际同在上海这一个大屋檐下的申花队就有多名年轻球员在国际队试训,他们分别是叶张根、吴勇毅、忻志良、刘红良、孙冠荣和罗建伟。对此,国际队的想法和态度非常明确,因为对上海申花的这些球员比较熟悉。除此之外,国际队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引进其他内援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也不排除,会在转会的最后关头引进一些其他俱乐部价格低廉且实用的队员。这样一来,国际队就向年轻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赛季的国际队将会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

  国力球员暂不考虑

  早在去年年底传出国际西迁传闻之后,就有媒体报道称,国际在西迁之后,为了聚敛人气和加快本土化改造,可能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引进几名原国力的球员,但这一说法迟迟没有得到印证,甚至在10日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王国林对这样的说法给予了否定,他称,国际目前还没有引进国力球员的打算,也没有国力球员与国际俱乐部联系,目前,根据队伍的人员结构和队伍的位置需要,国际队目前还没有引进国力队员的打算。而在国力方面,记者也了解到,在国力俱乐部将一线队员全部挂牌之后,基本上所有的国力队员都找到了下家,其中朱永胜很可能在新赛季加盟深圳

健力宝队,王长庆则是北京国安队,另外,西藏队还将“消化”多名国力球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