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今日体测成耀东不带队 国脚李彦将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一年一度的球员体能YOYO测试今天将在海南拉开大幕。由于国内每支职业队伍的每名报名球员都必须参加体测,因此,本次体测分今明两天进行。刚刚宣布注册落户西安的国际队被安排在了今天下午进行体测。

  虽然刚刚经历了迁址、更名的大事,但据记者了解,由于国际俱乐部计划的相当周详,所以,俱乐部的这一决策并没有对球队的正常训练造成影响,球队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
领之下,元月3日就从上海转移到了海南开始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据称,目前队员的状态普遍都很好,对于今天的YOYO测试,球员们信心很足。但这里要透露的一个紧要信息是,在体测即将开始的关键时刻,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却被流感击倒了,本来10日要出席国际俱乐部在西安新闻发布会的他不得已住进了海口的一家医院。昨天记者从国际队了解到,成耀东的问题不是很严重,但很有可能缺席今天的YOYO测试,在这种情况下,国际队已经决定,今天的测试由助理教练、才加盟国际队的刘文斌带队。李彦将不参加本次测试,中国足协将对国家队的队员在广东集训期间就地进行测试。

  另外,记者昨天还了解到,在YOYO测试结束之后,国际队将在海南就近搬一次“家”,全队将从现在训练的博鳌基地搬迁到金鑫基地,全面转入技战术训练,期间国际队将会就近和在金鑫基地训练的其他队伍打几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一场就是和南京有有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