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引进鲁能四将未定郝伟 青岛主场有望签烟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青岛中能三人谈判小组将前往烟台,就主场事宜与烟台相关方面进行实质性接触。

  目前,青岛中能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启动。昨天,孙彬、察可军、安帅和周毅四名鲁能泰山队小将已经随队训练。至于郝伟能否加盟,殷铁生表示毕竟每支球队只有五个转会名额,第五个名额留给谁还需要认真考虑。

  自从与烟台方面接触之后,对方对中能转换主场一事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明天,于涛、张洛迪和殷铁生三人组成的谈判小组将带着中能俱乐部的资料前往烟台,与烟台方面的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具体的细节问题进行实质性接触。谈到此前盛传的烟台啤酒出资一事,殷铁生表示,烟台啤酒对投资体育有一定兴趣,他们也曾经投资过鲁能泰山队的热身赛,不过中能此次将跟烟台方面的几个企业商谈合作事宜。

  据了解,烟台的主体育场符合中超联赛要求,并且也有几家比较有实力,又愿意投资体育的大型企业。只要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谈得拢,青岛中能下赛季主场将很可能落户烟台。(李基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