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不回大连 赴广州参加国足集训等待劳工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情总是在变化中,原计划回大连准备的张耀坤决定去国家队训练。“和大季他们一块去,一边跟国家队集训,一边等待劳工证。”11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还身在成都的张耀坤时,他说:“劳工证是一项很麻烦的事情,需要时间。”

  对于大家很关心的去英国行程问题,张耀坤显得很谨慎。“这个事情不好说,真的不好说,不取决于我,现在就看英国方面的工作效率了。”当记者要他预测一下自己去英国
的大致时间时,他说真的难判断。当记者问他春节前能否启程的时候,他笑了,说:“如果春节前走不出去,我就不用去了,在这之前应该到了英国。”

  

谢联租界张耀坤的时间是3个月,英冠联赛到4月末结束,也就是张耀坤需要在2月末赶到英国,有关人员预测,张耀坤很可能在20日左右启程。

  原计划张耀坤要回到大连去准备出国,现在他已经确定去国家队,他没有透露为什么自己改变了行程,只是说:“回大连无法保证训练,还是去国家队练吧。”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