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转会厦门前景不妙 深足内外援引进工作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虽然孟庆森已经对外宣布黑良奇的上任,但是黑总显得很低调,昨晚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孟庆森表示,将来俱乐部的具体操作将由他向黑良奇负责。

  在清理欠薪的工作中,黑良奇已经向外界表示,俱乐部将在1月15日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之前,清理完俱乐部80%的债务,也就是说,除了还有20%的债务属于还无法说清的状态外,3200万元的债务将大部分解决,这将为新赛季俱乐部的注册扫清障碍。与此同时,俱乐
部有关新赛季的招商方面,孟庆森透露已经有了相当的进展,最快的话也许一周内就有结果,目前三家企业和俱乐部的谈判中,都对球队明年的胸前背后广告以及冠名权有了相当的兴趣,一旦这个合作签下来了,未来一个赛季深圳队的资金将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而孟庆森也透露,黑良奇对于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很有信心,新赛季深圳队的胸前不会再空着。

  就在俱乐部的招商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较为顺利。在目前的人选中,朱永胜已经得到教练组的认可,目前俱乐部已经和国力签下转会协议,朱永胜将用自己的工资为自己赎身。由于俱乐部董事会不同意以零转会费转会,杨晨的厦门之行可能告吹。

  在外援方面,马里科已经已经谈妥;而吉马的谈判仍然在进行中。在去年亚冠赛场上攻入深圳队3个进球的阿尔艾因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尼科查可能加盟深圳队。于阿尔艾因队新赛季已经不再和他续约,奥尼科查不得不另寻他处,目前深足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联系,试图将他的转会费降低,如果双方达成一致的话,他将近期到深圳队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