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愉园主教练放行范俊业 黎新祥:俱乐部不会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简雯报道 本周末,香港甲组联赛将进行倒数第五轮角逐,其中,范俊业所在的愉园队将于1月15日与公民队交锋。早在去年12月25日,愉园6比1大胜澎马流浪并从对手手中夺回联赛榜首位置后,愉园主教练黄耀信就高调表示:己队今年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最后五轮将全力以赴!

  事实上,愉园一直都是香港足坛的老牌劲旅,队中有多达8名现役“港脚”,整体实
力明显高于联赛中的其他球队。上赛季,愉园与另一老牌劲旅晨曦争冠时,因运气不佳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而饮恨。对此,愉园上下一直耿耿于怀。本赛季,老对手晨曦早已被远远地甩在了身后,而最后五轮,只要愉园自己不出现明显的重大失误,联赛冠军很难逃脱他们手掌。

  “猪仔(范俊业的昵称)有机会到国内踢球,那是好事。我相信他应该有机会的,至于他和球会(队)的合约,那就需要他与老板商量了。”对于球队的主力守门员要离队,黄耀信表现得相当大方。当他得知中超联赛在3月中下旬就要揭幕时,也表现得非常镇定。“3月份?那时很多事情都已经定了,‘猪仔’(离队)更应该没问题。我们不会阻止球员到高水平联赛踢球的。”

  目前,愉园在守门员位置上除了范俊业之外,还有是来自大连的“国援”隋维杰。在愉园6比1大胜澎马流浪的比赛中,就是隋维杰作为主力把守了75分钟大门。而范俊业,仅是以替补身份在最后15分钟登场。当时,这一举动就已被看作是愉园开始找范俊业替补人选的苗头。

  10日晚,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肯定是一件好事,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对香港足球都是好事。超仔已经踢了中超,我希望有更多香港队球员可以到中超踢球。这样,中国香港队的水平将会提升得更快。”

  对于范俊业与愉园的合约要到今年5月31日才期满的问题,黎新祥坦承地表示,自己的老东家(黎新祥当年曾效力过愉园)绝对不会拖范俊业加盟中超的后腿。“(合)约可以提前解除,就看他们怎样商量了,应该没有任何问题。愉园会(队)这方面做得很好的,从来都不会阻止球员到高水平的地方发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