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内援面临“零引进” 深圳队今年难舍陆博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陆博飞来武汉看样子是没戏了”。裴恩才昨天无奈地表示,“不来就不来吧,今年咱们继续内部挖潜。”

  老裴介绍说:“本来价格上就谈不拢,偏偏和陆博飞打一个位置的黎菲又受伤,估计半年不能踢球,所以深圳队基本不会放小陆离队。”

  从刘金东到贾文鹏再到陆博飞,武汉队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是求贤若渴,但无奈限于种种原因,内援引进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对此,裴恩才说:“没关系,咱们争取培养一个新人来。马成在八一队时也不是绝对主力,过来不也打得挺好?今年上来不少小队员,体测后通过比赛咱们好好看看,也许会有惊喜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