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入陕后成分突然复杂 幕后操控者尚未公开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林炜报道 许作名出现了,王国林出现了,王军跟姚建东出现了……唯独有一个重要人物没有出现,他就是一直被认为国际实际上的操控者,此次西迁的幕后运作者——徐泽宪。

  这次国际西迁,最重要的迹象是俱乐部股权发生变化重组。重组前,国际操控者是谁就说法不一,重组后,情形变得更加复杂。从名分上说,国际队的老板还是永大的许作名
,但永大对于国际将只是一个过渡角色。换句话说,这支球队一定还有一个幕后掌门。但目前很难将这个神秘人物具体化到一个人身上。这主要与国际队来陕后成分突然变得复杂有关。

  接盘国际俱乐部的是“西夏电力

房地产集团”。据说,这个集团既有陕西电力的股份,也有利君制药的股份。而国际来陕后与利君关系甚密。利君的老总助理,专门从西夏电力副总的位置上抽出来进入国际俱乐部的管理层。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利君的老总就是国际的幕后老板。

  外界一直认为徐泽宪仍是背后操控着国际。但徐泽宪这两年所作的工作就是协助西夏电力和浐灞开发区将国际迁过来,他本人与西夏集团没有资本关系。但徐泽宪实际上仍持有国际的股份,不过,他的股份夹杂在永大的大锅里。永大也有

房地产业务,徐泽宪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副董事长,今后他若在国际出现,也是代表永大集团视察俱乐部工作。看来国际的幕后老板很难具体到某一个人身上,或许实际的情况就是这样。

  未来的国际俱乐部的股东成分固然复杂,不过,国际西迁的脉络已经清楚了。上海的永大要脱手,西安需要一支中超球队,但买家不能一下子接盘。于是采用控股的方式,逐步到位。一旦资本结构整合完成后,国际就彻底成为陕西的球队,那个时候后台老板就明确了。但可能与徐泽宪的关系越来越小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