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为张耀坤留洋开绿灯 大坤阎嵩空中完成交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成都报道 由于签证没有办下来,阎嵩去莫斯科迪那摩试训一事被推到25日。因此,他将于11日中午飞往成都与大连实德队汇合。而租借到谢联的张耀坤也将在当天飞往大连,准备前往英伦。两人将在11日的中午在空中完成交接棒。

  张耀坤将在11日中午乘飞机从四川返回大连,他将在大连办理各种国际转会的手续,而阎嵩将在那时飞往四川,和大连实德队会合。按照时间计算,两人很可能在成都上空相
遇。10日中午,两人通了一遍电话。阎嵩说:“我们俩就在四川办一下交接吧。你走了,我来了。”不过,他们俩人的这个愿望只有在空中实现了。“不用了,我们在飞机上,互相向对方招招手,就算交接完毕了。”张耀坤开着玩笑说。

  因为这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已经出台,9日深夜,张耀坤特意给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打了电话,向他请假。朱广沪相当认真的向张耀坤了解租借

谢联队的情况,并说他举双手赞成张耀坤到英国踢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到国外踢球,这样国家队的水平才能有本质性的提高。

  在和朱广沪通话前,张耀坤特意来到了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的房间,向他辞行。福拉多显得依依不舍,“我很遗憾你走了,其实,我本来希望你在我新赛季的阵容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我认为俱乐部的做法是对的,走出去可以在本质性上提高你的个人能力,提高

中国足球的水平。”福拉多希望张耀坤能在谢联队结束联赛之后,再返回实德队效力,“这个球队需要你,我也需要你。”

  中国足协异常重视张耀坤租借谢联队,“为了能让我们的球员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提高,我们全力以赴为他们创造条件。”一位中国足协的官员说。足协工作的高效率说明了他们并不是仅仅嘴上说说:9日上午,张耀坤把此事和中国足协做了汇报,当天下午,需要中国足协出具的各种国际转会证明以及英国劳工部需要的各种比赛证明,就已经准备就绪。

  目前,谢联已经将中国足协出具的各种材料拿到了手中,近日,他们和实德方面还将密切接触,争取尽快让张耀坤前往谢菲联。这段时间,张耀坤将抽空在大连随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训练,保持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