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海南与国安汇合 牵手舒淇拉近与队友间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走了徐亮、来了李尧,国安俱乐部注定要引进一名辽宁籍球员。10日下午18时30分,国安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内援,前大连、辽宁队边后卫李尧抵达了海南金鑫基地。

  李尧乘坐下午1时30分从北京飞往海口的航班,国安队领队康玉明亲自到机场把李尧接到了球队。刚一到达金鑫基地,李尧立刻到沈祥福的房间报到。主教练沈祥福见到他的第
一个问题就是“身体状况怎么样?”李尧说,“我一直在练着,不过毕竟和跟队一起训练没法比。”沈祥福拍着他的肩膀说:“来了就好好练吧,马上就要体测了,这两天队里正在调整,明天你先测试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我们再给你制订计划。”

  随后国安队把李尧暂时安排在了与高雷雷、徐宁一起的三人间,等13日陶伟去国家队报到之后,陶伟的小单间就留给了李尧。看到新来的队友,国安队球员都非常友好的开着玩笑:哦,这里来了个娱乐明星,你小子行啊,还上了春晚,现在成了娱乐、体育两大圈子的红人了。

  在安顿好之后,李尧立刻领到了一套崭新装备,几分钟之后,李尧迅速换好衣服出现在餐厅,准备一起吃晚饭。为了欢迎李尧,沈祥福专门把李尧介绍给全队, “今天李尧来了,他将和我们一起战斗。”队友们一起鼓掌欢迎新成员。

  晚餐结束之后,坐在自己房间内,李尧聊起第一次穿上国安队队服的感觉时笑着说:离开实德,原来想到了北京换一换耐克穿,一看还是阿迪,看来北京队就是不一样啊,和冠军一个标准啊,呵呵。”李尧笑着说。不过,谈到为什么要加盟北京队,李尧颇为严肃地表示:家庭原因固然有,但是最重要的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国安的风格。

  谈到与舒淇春晚合唱一事时,李尧笑着说,这是一个朋友安排的,纯是客串,最大的感觉是自己唱歌一点也不专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