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沪老总自带公章下海南 最后谈判将定李玮峰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海口,李玮锋离申花越来越近,按照1月8日吴金贵和孟庆森在深圳分手时的约定,申花和深圳两家俱乐部围绕着李玮锋转会费的下一轮谈判将在海口进行。孟庆森和吴冀南已经初步决定,将带着各自俱乐部的公章前往海南,这个细节也让人清楚地感觉到,两位老总都迫切渴望在海南就李玮锋转会一事达成最终协议——不能再拖了。

  事实上,就在8日吴金贵闪电造访深圳的前一天晚上,吴冀南也和深圳老总孟庆森通
了一次电话,双方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左右的交谈,而吴金贵的深圳之行也取得了进展,“双方的差价已经缩减到200万以内了,但是就目前来看,大家似乎都不愿意,也不会轻易做最后的让步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按照计划,吴冀南将在今日前往海口金鑫基地,与

申花队进行会合。在海南期间,吴冀南将与孟庆森进行会面,近日,北京财富投资公司总经理黑良奇成为了深足新的掌门人,他的职位是执行董事。不过,负责李玮锋转会谈判的还会是孟庆森。和上次香河谈判不同的是,这一次双方的谈判将是最正式,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谈判。两家都希望能在海南彻底解决李玮锋的转会问题,如果谈判进程顺利,双方将签署合同文本,并加盖俱乐部公章作实。

  在吴金贵看来,李玮锋完成加盟申花后的处子秀,很可能会在3月5日的超霸杯比赛中,今年的超霸杯对阵的双方是申花与实德。不过,在完成国家队3月1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打

伊拉克的比赛之后,李玮锋最快也只能在3月3日或者4日加盟申花,这也意味着,超霸杯之前他可能没有一次与申花队合练的机会,不过,吴金贵并不担心,“通过我以前的观察,李玮锋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而且超霸杯这种比赛,大头也不一定上场,即便上,更多的也是适应一下球队打法和节奏。”

  送走吴金贵后,李玮锋留在深圳继续体能训练。原本他计划12日飞往海口,参加完体测之后再返深,但由于目前身份特殊,在申花还未与深圳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如果跟随申花队体测,也会引起媒体的关注甚至炒作。如果跟随深圳队体测,似乎也不是非常合适。恰巧昨天,国家队已经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国家队已经向各俱乐部发出通知,国脚将在集训期间统一体测,大头的困扰一下就解除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