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亲临洋河观察训练 两外援均需继续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 王伟林)为了检验外援的水平,力帆昨天下午适时地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尽管两名外援都没有表现出太多亮点,但亲自来到洋河观看这场比赛的尹明善依然显得很满意。“今天我来只看不说,外援的水平究竟如何不是一场比赛可以体现的,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

  比赛一开始,尹明善就出现在了场地旁边,而陪在他身边的居然是比坎尼奇。比坎
后来告诉记者,毕竟尹老板很忙,他只能利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和他交流一下。

  由于还有事情要处理,尹明善只看了半场就离开,他却错过了下半场罗伯特进球的精彩场面。不过半场的观察还是让他对两名老外有了初步的印象,“托米的拿球、护球很不错,罗伯特显得有点软,不过意识很好。”尹明善离开前向身边的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考察外援不仅要慎重也要有耐心,多看一下不是坏事,多给他们一点时间。”

  罗伯特头球抢风头

  第一天的训练显然是托米更加惹人注意,昨天的比赛中,金发帅哥罗伯特却凭借一个漂亮的头球抢走了风头,他所在的一边也凭借这个进球赢得了比赛。

  按照队里的安排,两名外援分别代表一队出任前锋。上半场,托米的状态显然要好一些,不时地撤回中场拿球,为同伴做球传递。不过可能是身体的原因,托米很少冲到最前沿,突破、射门也不多,反倒是和他搭档的小将何腾飞打进一球,帮助自己的队伍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一直比较低调的罗伯特开始发威,面对由魏新率领的主力后防,他和队友的配合屡次撕开防线,并在接到霍智宇的任意球头球破门。这个漂亮的头球不仅赢得场外球迷的喝彩,也帮助己方赢得了比赛。

  比赛后,主教练和俱乐部都没有评价他们的表现。但通过实战,我们也发现了两人不同的特点。罗伯特是典型的

中锋,做球、跑位、头球抢点都比较突出,而左脚将托米则更喜欢在左路活动,或是拿球突破或是为队友传球。可惜的是,两人始终没有在一起配合过,无法显示出双外援的威力。本报记者 罗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