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队内热身赛一箭双雕 和国足抢人备战富川S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05 济南时报

  图巴的身体好转是一个良好的信号,近几天鲁能泰山队的训练质量越来越高,每一堂全队对抗课都能引得不少人围观,这其中不乏其他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值得一提的是,泰山队球员之间的“争论”现在变得很激烈,每堂对抗课下来,队员们坐在场边嘴里从来不闲着,全是争论场上战术、跑位以及哪一名球员具体的技术动作方面的问题,能做到这一点确实难能可贵。

  “现在这里的气候条件很好,球员们的身体条件也很棒,正是应该好好合练整体技战术的时候,可惜我们的人员马上就要变得很不整齐了。”今天下午,泰山主帅图巴在训练结束之后这样说。他麾下的几员大将郑智、王亮等人马上就要到国家队集训,因此,图巴对下一步工作怎么进行有点为难。

  

鲁能
泰山
俱乐部有关领导注意到了这一问题,事实上他们正在以本次举办带有公益性质的热身比赛为契机,争取从国字号球队里要回自己的几名国脚。据了解,泰山队依然会按照计划放自己的几名国脚于12日按时到国家队报到,但是他们同时向足协方面表示“希望这几名国脚能够回来参加与富川SK队的比赛”,从而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而这一提案目前已经得到中国足协的初步支持。

  “到时候回来了是不是就不走了?”对于记者的这句提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没有正面回答,他强调的仍然是球队面临的困难。而据记者分析,这很可能是中国足协没有答应在春节之后让泰山队的几名国脚随队出国集训,而是采取一条比较折衷的办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保证泰山队几名国脚尤其是王亮、李蕾蕾与球队训练、磨合的最基本时间。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鲁能泰山举办热身比赛可谓是“一箭双雕”。 记者 李志刚 (时报海口1月1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