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上榜球员终受关注 安琦情定厦门李尧扎根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7:0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实德上榜球员颇受关注的安琦和李尧其转会形势终于日趋明朗。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征实,安琦和李尧不出意外的话,在新赛季将披上厦门蓝狮和北京现代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此外,林乐丰表示,“虽然现在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和对方最终签订转会合约,但应该不会再有太大变数!”

  作为实德本赛季上榜八名球员中名气最大的两名球员,安琦和李尧的去向问题一直
牵动着球迷瞩目的目光。此前,曾传出湖南湘军和长春亚泰等队对安琦颇感兴趣,但最终还是更具诚意的中超新军厦门蓝狮将安琦收入囊中。“厦门方面一直很有诚意,和我们沟通了很多次,而且他们对安琦的试训表现也非常认可。”林乐丰说道。而经过几轮的谈判与磋商后,双方终于在安琦的价格方面基本达成共识———而这也解决了安琦转会厦门的唯一障碍。“这个价格肯定是双方最终都能接受和满意的。”林乐丰表示道。

  而对于李尧来说,自从被实德挂牌之后,李尧就一直在积极地谋求转会北京国安俱乐部,而其中很大原因也来源于李尧希望能在北京陪伴妻子。昨天,李尧的转会悬念也终于破解。林乐丰表示,实德已经与国安俱乐部达成转会共识,李尧也将立刻赶赴海口金鑫基地,与北京现代队回合。至此,安琦与李尧的转会最终得到了皆大欢喜的结局。

  与此同时,刘晓峰、邹游和郭亮三名小将也基本确定新赛季将以租借身份随广州日之泉队征战中甲联赛。三人刚刚随队一起捧得省港杯,而且颇受主帅马里奇的重视。如不出意外,三人也都将是球队的主力,只是邹游将从前锋回到自己最初的老本行——后腰位置上。对于三名在实德队打不上主力的年轻球员来说,这同样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

  出

  邹鹏杨坤

  还没着落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八名上榜球员中已经有六人找到了新东家,而唯一未确定的只剩下了邹鹏和杨坤两人。这两名球员也都有各自的苦衷,邹鹏原本在实德就鲜有上场机会,被送到

冠城队后又受伤半年多,多少影响了他的转会;而年轻球员杨坤原本是从乙级队四川金鹰队被调入实德,一个赛季下来,也大多是在板凳席上“观摩”比赛,也自然难以在转会市场上受到青睐。

  尽管如此,实德俱乐部目前仍在积极为两人寻找新东家。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目前也有一些俱乐部在和实德商谈二人的转会问题,其中也都是中超、中甲的球队。而邹鹏和杨坤二人目前也正在随实德队备战体能测试,在与俱乐部沟通后,也基本将转会问题交给俱乐部处理,并表示积极配合工作。

  林乐丰表示,“与以往相比,实德2005年挂牌的球员比较少,但在彻底剥离冠城与长波之后,上榜球员的归属问题也显得比较严峻。一旦找不到接收的球会,最终的结局也只能是下岗。不过,实德俱乐部会积极地为这些球员寻找出路,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找到合适的落脚点。”而从中似乎表明,相对来说,邹鹏和杨坤落户中甲也有较大的可能。

  入

  实德仍在

  追逐周挺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转出的球员已经大部分顺利解决,但引进的内援却至今仍杳无音信。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直渴望回家乡队效力的周挺仍未被实德放弃。

  昨天,林乐丰总经理无意中透露,“目前还没有与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谈到关于周挺的价格问题。”而此言也表明,实德日前仍在与深圳方面就周挺的问题沟通,只不过形式仍不明朗。而林乐丰在言词中也表达了对周挺的认可与欣赏———“这是个不错的球员。”而徐明今年的重点引进大连人的引援政策也表明周挺仍有希望加盟实德。

  从目前看来,实德引进周挺的障碍除了350万的转会费之外,也要面临其他俱乐部的竞争。此前,渴望引进周挺的俱乐部除了实德之外,还有北京国安。从乐观的估计上看,北京国安既然已经如愿从实德得到了同为边后卫的李尧,或许能在周挺的问题上予实德俱乐部一个方便。

  此外,除了周挺以及已经确定留队的王寿挺之外,实德还剩下三名引进内援的名额。但从实德历来都没有用满名额的做法来看,实德今年在转会市场上也不会有更大的举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