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归队不能缓解球队压力 国安仍未放弃引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北京国安队已确定将参加于2月20日至28日在韩国统营举行的“统营杯”足球邀请赛。昨天,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统营杯”的报名人员申请签证。在国安队参加“统营杯”比赛的31人报名名单中,陆博飞、周挺和杨君的名字赫然在列,虽然这三名球员仍未确定会加盟国安,但国安希望得到他们的心情可见一斑。

  “他们还没有定下来呢,我们正在争取,但结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说。”昨天,俱乐
部总经理李小明依然为内援的引进忙碌着,显然,李尧一人的加盟并不能让国安停止对球队实力的扩充。目前,国安俱乐部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搞掂陆博飞、周挺和杨君。“我们现在正在忙这些事,但在没有定下来之前还不好说。”李小明表示。

  尽管李尧已于昨天抵达海南同国安队会合,但对于缺兵少将的国安队来说,他一个人的到来并不能缓解球队所面临的压力,在某些位置上,球队仍需要进一步补充实力。尤其在门将位置上,国安队目前除了主力杨智以外只有刚从二线升入一队的于一航作为替补,在漫长的联赛中这样的配置显然不够。对于国安的引援方向,主教练沈祥福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中后场的防守型球员是引进的重点,而陆博飞、周挺和杨君三人均符合这一标准,因此国安势必会尽全力引进他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