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两外援请国安过目 昔日米卢助手欲当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中超诸强纷纷在转会市场上出手的时候,北京国安俱乐部却还没有大动作。对于传说中要引进的几名内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总是低调表态:“还在谈。”不过,目前已经有3份外援资料送到了国安俱乐部,其中两份是皇马方面提供的,另外一人则由11国际推荐。

  皇马方面提供的外援还在千里之外,迫在眉睫的问题是耶利奇的续约。虽然之前有
消息称,国安方面要出30万美元的年薪留住耶利奇,但李小明却表示:“这个数目并不很准,我们给耶利奇开出的不是30万美元。”虽然国安给耶利奇加薪已经成为事实,但具体数目却被俱乐部领导回避:“这个也算商业机密,如果说出来,我们不是漏底了吗?”不过,耶利奇现在的态度却并不明朗,李小明无奈表示:“他也是在比较吧,现在也还不好说。”

  此外,一位体能教练的资料现在也已经送到国安俱乐部,这名教练就是昔日米卢的助手德拉甘。俱乐部已经将德拉甘的资料传往海南,由球队最终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