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与泰山备战计划冲突 鲁能俱乐部与足协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23 鲁中晨报

  国足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名单出炉,鲁能泰山队郑智、崔鹏、李蕾蕾和王亮4名球员入选。记者了解到,鲁能方面非常支持国足的集训,表示会放人参加。但由于年后国足还再集中,这多少让鲁能方面有些为难,毕竟他们还要赴海外拉练,鲁能俱乐部跟中国足协还在协商之中,鲁能带4名国脚赴海外拉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朱家军”将于1月12日至27日在广东清远基地集训,随后全
队放假过春节,在大年初三将再度集中,备战2月22日主场与巴勒斯坦、3月1日客场与伊拉克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而这样的安排直接就打乱了泰山队的安排,“李蕾蕾和王亮才跟队练了几天啊现在就要走,我们预计也是初三赴海外,他们如果不去我们可损失大了。”俱乐部某官员如此说到。

  据悉,

鲁能俱乐部目前正和中国足协协商,其中可以肯定的是,由于郑智不能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所以他年后回归
泰山
队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了,而另外的3名队员却不太好说。足协人士让鲁能直接跟朱广沪协调此事,目前鲁能俱乐部还没有与朱广沪取得联系。鲁能方面还是比较有信心,“朱指导应该体谅我们的难处,今年刚引了两大国脚,怎么着也得让他们适应一下我们的环境吧。”

  做为当事人,鲁能的新内援王亮并没有像俱乐部官员那样显得多么无奈,他表示,“尽管我现在还没有跟鲁能泰山队正式签约,但我早就把自己当成鲁能的人了,我现在只能说自己会服从球队的安排,我在哪都高兴,还是让俱乐部和足协沟通吧。” (本报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