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之时还惦记出勤率 “铁人”孙祥为伤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41 新闻晚报

  据某网站作的最新一项数据统计,孙祥在2005年国足所有正式参加的国际比赛中,是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达到了1033分钟,“铁人”的称号由此得来。

  可是,这些天,“铁人”却一直沉浸在无奈之中。“我这十来天都在疗伤啊!”孙祥说,“自从西班牙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治伤。”结束了俱乐部给自己的“特定”假期,从上海飞到海口,与申花会合后,孙祥一直都是在队医的专门指导下进行训练。“这个伤还挺
麻烦。”据悉,因为软骨组织挫伤,孙祥没办法参加正常的训练,他也因此担心会影响自己在国足的这期集训。“我想参加比赛没什么问题,”

  他说,“希望这段时间能在队医的帮助下,尽快恢复过来。”而在昨天得到队医的肯定答复后,孙祥也松了口气,“只要不影响训练就好。”

  孙祥说自己这次入选了本期国足的大名单,更要认真准备了。看来,“铁人”受伤的时候,还惦记着出勤率,“12日从海口直接到清新基地报到吧”。他说。

  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