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总亲自为球队鼓劲 体测在即武汉队力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47 长江日报

  YOYO体测将于12日在金鑫基地进行,“这也是武汉队今年中超的‘头一战’,一定要争取开门红。”俱乐部老总陈旭东将于明日飞赴海南,亲自为球队鼓劲。

  昨日,16支在海南春训的球队以抽签方式确定了参测顺序,代表武汉队抽签的副领队陈林手气不错,抽到了上午10时30分参

  测时间段。

  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裴恩才非常满意:“主要是球队上午训练都在这个时间,便于球员进入状态。”连续两年体测,武汉选择的都是10时左右的时间段,成绩相当不错,前年过关率96%,去年则达到100%。

  另外,12日上午体测结束之后,还可利用下午难得的空闲,给球队放半天假,放松一下。13日开始,春训将全面转入技战术训练阶段。

  裴恩才对

武汉队近两天训练安排为,“熟悉体测规则,掌握参测节奏。”这也意味着队员们捱过了最艰难的20天“魔鬼训练”。

  对于“魔鬼训练”效果,裴恩才非常满意。他认为,今年的体能准备比往年都要好,“今年一共进行了8次大强度万米跑训练课,比往年都多,像李昊、江晖这些老队员也都坚持完成,大面积体测过关应该没问题。”

  让老裴还有点担心的是杨昆鹏、蔡曦两人,“上赛季结束后放假,杨昆鹏的训练有些不系统,现在有些吃力。而蔡曦的耐力一直是弱点,他俩可能有点悬。”(俞国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